索托尔

叫我索托尔就好,
第五人格我永远的信仰,没事更点脑嗨产物,开心就好 ୧⍢⃝୨
爱你们哦,我的读者

你们瞅着日服在说什么呀:D

第5日服不是出了一个4周年歌曲嘛,封面搞得有点像乙游,然后底下就一大堆说啊我要退游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指某些人)您清醒一点吧?这是日服啊?搞这些东西不是很正常吗?咱国服这剧情不搞的挺好的?就冒险家秋日活动那个剧情,二次反转您能想得出来?您搞清楚知名不具是谁了吗?每一个游戏组都有谁你搞清楚了?一边抱怨着活动做得不好,一边又不去细心研究,又因为一个日服的小线下活动,玻璃心搞得要退游,您……?


咱老老实实说,第五人格剧情做的真的令我很震撼,剧情里面的一些阴谋论也搞得很头皮发麻和细思极恐,他们看着那些早就人尽皆知的表面剧情,说着第五人格换装游戏恋爱游戏,我昨天下午和我朋友分析了三个小时的剧情真的才发现第五人格的剧情有多么庞大


我的语气可能有点冲,但我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封面就搞得他们玻璃心想要退游了,明明是他们不关注剧情,却要来骂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可以有很多风格,一味的只做恐怖风格也会让大众审美疲劳,做一些你们喜欢的角色的同人这也是风格的一种,为什么就因为一种风格你不喜欢就要去攻击?那好了第五人格不出皮肤不出同人不做赛事不搞活动连游戏也不让你玩,只搞剧情那完了


别抱怨了,以前的第五人格很好但现在的第五人格也有他的特点,所有东西都在不停的发展与进步,第五人格能在这个大众审美的时代,做出记录员这样子的角色真的是一步突破。

我会永远支持他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