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托尔

叫我索托尔就好,
第五人格我永远的信仰,没事更点脑嗨产物,开心就好 ୧⍢⃝୨
爱你们哦,我的读者

“杰克老师”

是的,你现在在很悲催的想自己上课为什么要睡觉,可是一个不注意大脑就关机了,再次醒来之后已经讲到下一题了。


“这可能是时空穿越的新方法吧……”你小声的自言自语,走向了教室办公室。


最近一段时间,你们班来了一个新的英语老师,杰克。十分的……帅气?至少那群女生是这么想的。虽然如此,你垫底的英语成绩还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好转。刚刚上课才讲了新的单元和知识点,到了应用上也是不怎么会。


“报告?”你敲了敲门,一些老师抬头看了看你,又低头忙自己的事情了。杰克老师大概是注意到你手中的英语练习题,微笑着向你致意。


“老师……我有道题不太会。”你颤颤巍巍地递上手中的练习题,指上了一道题。


“哦,这样吗,可是这种题型是我们今天上课才讲过的啊。”他抬头看着你,分辨不出眼中的情绪。


“嗯……”你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xx同学,”他合上了练习册,推了一下金丝眼眶,黑色的发丝垂了下来……好像,也有点帅?


“你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哦,是有什么事情吗?还是临近期中压力有些大?——这次的测试成绩不是很理想呢。”


拜托!就没有哪次测试成绩理想过好吧!


“对,对不起杰克老师!我考的这么烂我对不起你…”你把手背到后面,紧张地揪着后面的衣服。


“噗,没有什么对不对得起,”他笑了一下,眼睛眯了起来,形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好好学,多背背书,看你早读都没有来找我背过书呢,以后也可以多来找我问问题。”


“好的,谢谢老师!”


“这里呢,是主将从现……”


好的,现在题开始讲了,可是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界啊喂!办公室里没有多余的板凳,你只能以60度的弯腰姿势凑在杰克旁边看着练习题,他还总是喜欢回头看着你 问你这里听懂了没有,你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出的气息……还是玫瑰的香气,倒不像那种香水的味道,更淡雅馥郁一些。


“好尴尬诶……”你这么想。


讲完了题,你匆匆忙忙的说了声“谢谢老师!”就逃也似的离开了办公室。


可是你没有注意到,在你背后微笑着的杰克老师。


渐渐的,你发现杰克老师上课点你的次数多了起来,下课也经常去你位置上问你听懂了没有。


“是因为我上次考试没有及格吗?还是我在他上课的时候睡觉?让他如此记恨我?”你用手支撑着头,倚在桌子上怀疑人生。


可算是放学了,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作业,心情实在是糟糕,你收拾好东西,踏上了回家写作业的路程。


“xx同学?”

“杰克老师?”在小区门口你惊讶的发现,杰克老师竟然和你是一个小区。


“老师好诶,真的是很巧呢。”你十分“开心”(咬牙切齿)的冲他笑了笑,毕竟黑板上那密密麻麻的作业有一半出自他之手。


“是呢。今天的课有听懂吗?”

见你尴尬的笑了笑,他晃了晃手中抱着的教材:“要不要去老师家里,给你讲一讲?很快的,应该不会耽误你写其他科作业。”


“好啊,谢谢老师!”有这上免费补习班的机会,白嫖多香啊!你便跟了上去。


“老师很喜欢玫瑰嘛?”你看着一阳台的玫瑰花,可算是知道为什么他身上有玫瑰的香气了。


“啊…算是吧,这样芬芳艳丽的花朵很讨喜。”他脱下了黑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衫看起来……


你敢确保你的脸红了。


摊开英语书……等等,为什么他凑过来了?你十分尴尬的一动不动,看着他凑到你肩旁指着英语课文讲了起来。


“你听懂了吗?”

你还盯着英语书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世界里,完全没有注意到这是个问句。


“嗯!?”


你感受到他咬上了你的耳垂,热气喷洒在上面,你半个身子都麻了。


“老……老师?”你感到你的世界观崩塌了。


“嗯?听课的时候不专注哦,xx同学?”他蹭上你的脸颊,你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还在震惊之余,他把你压在身后的沙发上,你瞪大了眼睛,对发生的一切不可置信。


“那么,特殊课程开始~”


评论(21)

热度(2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